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湖南国企公司制改革取得重大进展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09:42    来源:[!--befrom--]    【字号:

6月26日讯(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邓建英 何力杰)湖南国企公司制改革取得重大进展,湖南省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法人独资的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今天,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简朴的授牌仪式,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为公司授牌,副省长张剑飞致辞。

据了解,新成立的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亿元,由省国资委100%持股。新公司各类资质300余项,经营业务范围由主业施工、专业施工、教育科研、海外建设、金融服务、地产开发等六大事业板块组成。集团下辖中湘海外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省建筑科学研究院、省第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工程有限公司、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等15家二级子公司及20余家总部经营单位和参股公司。

张剑飞希望公司继续深化改革,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不断提质增效,加强科技创新,大力加强国企党建,为湖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新平表示,将以公司制改革为契机,打造“一体两翼”产业格局、拓展建筑业全产业链市场、优化企业体制机制,强化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把新公司打造成为国内领先并具备强劲国际竞争力的工程总承包集成服务商,力争通过3至5年的努力,挺进世界500强。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