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湘潭对失信企业实施联合惩戒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09:44    来源:[!--befrom--]    【字号:

6月15日讯(记者 曹辉 通讯员 曾佰龙)6月13日,湘潭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对湘潭锦宏重工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湘潭新洲润滑油有限公司2户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实施联合惩戒。这是湘潭市第一次对失信企业实施的联合惩戒行为。

湘潭国税局查处的这两家未缴纳税款、滞纳金和罚款的企业,目前相关信息已在“信用湘潭”网站失信黑榜上进行公布。湘潭市发改委商务科负责人介绍,被联合惩戒的企业,将“一处失信,处处受限”。如发改委对其从严审核行政许可审批项目、限制新增项目审批核准、限制股票发行上市融资或发行债券、严格限制申请财政性资金项目、限制参与有关公共资源交易活动、限制参与公共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特许经营和限制参与重点项目建设等。其他部门也将在相应职责领域内对其开展限制。

据了解,湘潭市推行的联合惩戒为动态管理,如上述两起重大税收违法案件信息,自市国税局公布之日起,满2年后,其信息将从失信黑榜中撤出,但其相关失信记录在信用平台后台予以保存。当事人缴清税款、滞纳金和罚款后,市国税局将会通知市信用办及相关部门,按照法律法规和相关规定解除惩戒,并从“信用湘潭”网站失信黑榜栏目撤下不良诚信记录。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