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岳阳开出 首张船舶大气污染罚单

时间:2017年05月20日 09:47    来源:[!--befrom--]    【字号:

5月19日讯(记者 徐典波 通讯员 周游)5月16日,岳阳海事局对一艘燃油硫含量严重超标的到港油船,进行了行政处罚。这是当地海事部门对内河船舶大气污染违法行为开出的首张罚单。

5月9日,岳阳海事局临湘海事处执法人员登船进行文书检查时,发现一艘江苏籍油船疑似使用不合格燃油,随即对该油船燃油进行抽样送检,检测结果为燃油硫含量超出国家标准近1倍,遂依法对该油船实施了行政处罚。

据了解,今年来,岳阳海事局加大了船舶燃油抽样检查力度,累计发现8艘船舶使用不合格燃油,除对1艘进行行政处罚外,对其余7艘违法行为较轻的船舶下发了海事违法行为整改通知书,引导其纠正违法行为,防控大气污染。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