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衡阳“一企一策”精准帮扶实体经济

时间:2017年04月17日 09:21    来源:[!--befrom--]    【字号:

    4月16日讯(徐德荣 成俊峰 王卫全)“多亏县委、县政府及时伸出援手,让我们重新站了起来。”4月16日,位于衡东县的湖南朝阳重工负责人李映红告诉记者,去年公司临近破产时,衡东县及时帮助他向银行贷款3800万元,用于恢复生产。如今,公司生产线已恢复70%,预计今年可创产值2亿元。

    去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衡阳市积极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着力振兴实体经济。建立“一个企业、一名市级领导、一个牵头单位、一套解决方案”的“一企一策”帮扶机制,并结合作风转变,要求干部精准服务企业;对重点项目、企业提出的问题,实行交办督办制度;在政策导向、要素保障、资金扶持、银企对接上,向重点工业项目倾斜,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同时,进一步简政放权,推进涉企收费清单管理制度,减轻企业负担。

    衡阳市还先后出台《加快工业经济发展的决定》等文件,加大政策扶持力度。积极打造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提供电子商务、融资担保、管理咨询等8项专业服务,惠及企业1000余家。针对企业融资难融资慢融资贵问题,该市建立金融信用信息服务中心,汇总全市8000余家企业信息,为企业融资提供安全、快捷的新渠道。去年底,组织多家金融机构协调,帮助裕华科技与广州一家企业集团签订增资扩股协议,一期准备注资3亿元,公司现已正常生产。

    “‘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机制,有助于快速化解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诸多问题。”衡阳市委书记周农介绍,目前,全市实体经济全面回暖复苏,焕发出勃勃生机。据统计,全市去年累计完成规模工业总产值2189.5亿元,比上年增长9%;今年1至2月,全市规模工业完成总产值280.9亿元,同比增长13.2%。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