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政策法规 > 正文

湖南20余项改革走在全国前列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09:19    来源:[!--befrom--]    【字号:

    从2014年到2017年,我省全面深化改革走过三年多历程。舟至中游,改革成效如何?

    3月下旬,省委改革办正式发布《湖南省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要举措出台和落实情况的评估报告》。评估报告采用自我评估加第三方评估的方式进行,在全国尚属首次。

    20余项改革走在全国前列,30余项改革形成湖南特色,一批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湖南改革,交出了亮眼的“期中成绩单”。

    【三年成绩】

    完成改革总体任务的60%

    “三年多来,各领域标志性、引领性、支柱性改革任务大部分推出,总体进度基本符合预期。”省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秦国文介绍改革总体成果,并指出,在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已取得突破性进展。

123456下一页尾页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