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云签约!数据中心区域总部项目落户宁乡高新区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1:48    来源:红网    【字号:

3月4日,一场特殊的“隔空签约”仪式出现在宁乡市民之家城市运营中心。当天,湖南世纪云大数据有限公司与宁乡高新区开展远程对接,通过线上实时视频通信功能,完成了由“面对面”变为“屏对屏”的“云签约”,宣告由湖南世纪云大数据有限公司投资运营的数据中心区域总部项目正式落户宁乡高新区。

“前期,我们进行了大量的信息收集和市场考察,宁乡的各个方面都给我们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我们认为,宁乡是一片值得投资的热土,未来发展不可限量,我们愿意在这片热土上耕耘下去。”湖南世纪云大数据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闻新超介绍,数据中心区域总部项目拟投资约30亿元,用地68亩,建设10000个8KW标准储存设备机柜及数据库配套设施,投产后预计年产值约10亿元,年税收约5000万元,将带动就业人数超过400人。

目前,该项目技术处于行业领先水平,主要服务于字节跳动、华为、京东等公司,建成后将辐射中部四省,吸引机电设备、机柜等智能装备厂商、IT服务器厂商以及各类ICT产业客户入驻宁乡,进一步推动宁乡“五好园区”建设、带动宁乡信息技术产业的综合发展,填补细分行业的空白。

一直以来,宁乡狠抓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优化和项目建设,以项目为先、为要、为重真抓实干,以项目锚定发展的基础,证明发展的潜力,打响营商环境的品牌,高质量发展稳健且快速,是一片发展的热土。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2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