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首页 > 园区动态 > 正文

宁乡打造公交全电动化县级城市

时间:2017年06月27日 09:44    来源:[!--befrom--]    【字号:

6月26日讯(李曼斯 隆文辉)“坐上咯种车,那真是舒适,又没有汽油味,噪音小,车子后面也不冒黑烟了。”今天,坐公交去宁乡县“市民之家”办事的张先生兴奋地说。今年,宁乡县已有50台纯电动公交车投入运营,还有100台将陆续投入使用。

今年,宁乡县投入8400万元,引进150台10.5米长的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这批纯电动公交车属国家新能源政策推广车辆,每辆可容纳80余人乘坐,零排放、零污染,无噪声。在引进纯电动公交车的同时,宁乡县将进一步优化和丰富城区公交线路,有效解决园区两地接驳和园内公交循环问题,方便企业员工上下班。通过进一步引进纯电动公交车、优化公交线路,宁乡将成为省内第一个实现公交全电动化的县级城市。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