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望城土地出售 > 正文
(有  人浏览)

买房看万科,买厂房、土地看联东

发布时间:2014-06-24  更新信息
  • 价   格:面议
  • 类   型:出售
  • 性   质:工业用地
  • 面   积:630 亩
  • 土地证:
  • 区   域:望城
  • 地   址:长沙河西金星大道北
联系人:张先生 (个人)
 电  话:13548735410
分享到:
  
联系时请说信息来自长株潭厂房网,将会获得更多信任。
买房看万科,买厂房、土地看联东
地址位于长沙河西金星大道北
联东集团1991年创立于唐山,经过二十多年的市场历练,现已成为集产业园区运营、模板钢结构和投资业务为一体的集团化公司。
在产业园区运营领域,经过十余年的探索,独创了产业聚合U模式,致力于打造产业集聚平台,服务于实体企业成长和地区经济发展。我们以“联东U谷”为品牌,成功进驻北京、天津、济南、青岛、上海、南京、广州、重庆、长沙等二十多座城市,产业园区项目已达四十余个,入园企业超过3600家,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产品系列最全、入住客户最多、运营体系最完善的产业园区专业运营商。

公司主要开发两大产品线:一是产业综合体:主要设立于一、二线城市郊区、产业新区,重点支持区域发展第二产业,聚集高端制造业、研发中试和郊区性总部。产业综合体将构建企业高效率、低成本的平台,为企业客户提供各种价值,包括完善产品功能、打造优美的环境、提升入驻企业品牌形象、优化园区服务、降低企业综合运营成本等;二是总部综合体:总部综合体主要设立于一、二线城市的城市中心、副中心,重点支持区域发展第三产业,发展以总部经济为核心的服务经济。总部综合体采用全新的工作生活模式“N模式”,为企业客户提供的价值,包括独立的企业形象、成熟的总部办公氛围(集聚人才和高端资源)、绿色的园区环境、完善的商务配套服务等。

联东集团长沙望城项目位于望城经开区马桥河路与杨家湾路交汇处,紧挨高星钢铁物流园。
周边交通发达:雷锋大道与普瑞大道就在园区附近。3分钟可到望城火车货运站,5分钟可上绕城高速,15分钟可到霞凝港。
项目规划用地600亩第一期开发300亩。

园区第一期主要推出:双拼二层厂房,双拼四层,三拼三层厂房,四拼四层,独栋四层厂房。层高从7.2米到3.9米,户型面积:从400平方到1600不等,完全可满足不同企业的生产办公需求。

联东厂房的优势:
1.400㎡—1600㎡多层厂房,两证齐全,国土,50年产权 ,自由组合。
2.可为企业订制厂房。
3.拥有十多年为企业服务的丰富经验。有完善的后续服务

欢迎各位企业家来电来访咨询。

地址:望城经开区管委会北楼二楼。联东U谷招商部。
更多>>

土地租售信息

更多>>

土地需求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