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工业地产资讯 > 正文

鼓掌!项目建设“多点开花” 财政收入实现首季开门红

时间:2019年04月15日 13:34    来源:长株潭厂房网    【字号:

红网时刻长沙4月12日讯(记者 刘露 通讯员 胡吉星)每天早上7时许,不少人还沉浸在睡梦之中,但在浏阳经开区南园片区的韵达物流湖南电商总部基地项目建设现场,却是一派繁忙景象,近80名工人正在挥汗如雨全速施工。

金阳大道以南,牛泸路以东,韵达物流湖南电商总部基地项目坐落于此。

韵达物流湖南电商总部基地项目总投资10亿元,规划用地290亩,用于建设综合智能分拣中心、仓储配送中心、湖南省电商中心、结算中心物流基地。项目建成投产运营后可实现快递单量60万单/日,预计年均营业收入过10亿元,年税收8000万元,带动就业1000人。

“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施工队伍充分利用近期晴好天气,从每天早上7点至晚上7点加班加点进行施工。目前,综合楼的基础设施已完成,并开始进行地梁混凝土浇筑和消防水池顶板施工。”韵达物流湖南电商总部基地项目现场相关负责人介绍,接下来将对主体工程的地上部分进行施工,计划11月份主体工程完工。

抓项目就是抓发展,以项目建设引领高质量发展,浏阳经开区决心坚定、笃实力行。

2019年以来,园区以“产业项目建设年”为契机,坚持“项目为王、项目为要”的工作导向,共铺排产业项目78个。其中,电子信息产业铺排了群显科技显示屏及贴合、蓝思电子产品辅助材料等项目;生物医药产业铺排了威尔曼制药二期、敬和堂制药等项目;健康食品产业铺排了盐津铺子募投二期及烘焙三期等项目;“园中园”项目铺排了长沙(国际)健康生态科技产业园、长沙智中心等项目。

“目前,项目建设推进整体顺利,呈现出‘多点开花’的良好局面。”浏阳经开区项目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园区出台了《“产业项目建设年”实施方案》,继续实行委领导一对一联点帮扶制度,集中力量解决制约项目落地开工的各个环节和因素;各相关行政部门主动上门服务,深化“先建后验”改革,及时排除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障碍;同时园区还率先打造“无费政务大厅”,实现工业项目建设行政审批领域“零收费”。

在园区上下大抓项目建设的热潮中,一季度浏阳经开区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都实现了较快增长,特别是累计完成财政总收入14.13亿元,其中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收入10.4亿元。

下一步,浏阳经开区将狠抓项目攻坚,力求全面突破,力争计划新开工项目全部开工,续建拟竣工项目全部竣工。加快推进群显科技显示屏及贴合、健康产业园、敬和堂制药、长沙智中心、韵达物流湖南电商总部基地雅阁酒店等项目建设,力争年终考出好成绩。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