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工业地产资讯 > 正文

宁乡经开区:明确部门责任 为企业排忧解难

时间:2019年04月10日 11:13    来源:长株潭厂房网    【字号:

dsc00328.marked.jpg

宁乡经开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林佳妮)“要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高潮,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4月9日,宁乡经开区召开重点产业项目建设推进会,要求园区上下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明确责任,狠抓落实,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宁乡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黄瑶出席会议。

会议对园区纳入统一调度范围的新建和续建项目所存在的征地拆迁、土方平整、土地报批、手续办理等各方面问题——进行了责任分解,明确各项工作的要求、时限和责任部门、具体责任人,与会项目业主和部门、乡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黄瑶要求,当前已进入项目建设黄金时段,园区各部门单位要集中精力、集中资源,明确责任,迅速掀起项目建设的热潮,尽快把工业用地变为现实生产力,为企业产生效益;要积极主动上门服务,换位思考,加强合力,为企业排忧解难;要加强任务督查,针对已明确任务分时间段进行核实,督促按时完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园区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