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工业地产资讯 > 正文

摸清企业需求,开展精准帮扶

时间:2019年04月08日 13:47    来源:长株潭厂房网    【字号:

高新麓谷2019年4月8日讯(周秋燕)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快速提供精准服务。2019年4月4日,长沙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率高新区科技创新中心、外经外贸和商务中心、经济发展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长沙鑫航机轮刹车有限公司、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天仪研究院,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并进行精准帮扶。长沙高新区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杨金林参加活动。

在长沙鑫航机轮刹车有限公司,周庆年一行走进生产车间,查看该企业的生产设备以及生产情况。该企业成立于2004年,现有员工近200人,先后承担了“中国大型客机C919项目”等多项国家重点项目的研制生产任务,涉及战斗机、运输机、教练机、歼击机、无人机、直升机等机种和民用航天领域。2018年11月,该企业搬迁至新基地。“我们的新基地空气清新、办公环境和生产能力得到大大提升,但周边配套还没起来。可否在上下班时间段,加大公交车的发车频率,方便我们员工上下班?”长沙鑫航机轮刹车有限公司负责人提出了员工出行、企业融资、人才引进等具体诉求。周庆年坦言,该企业生产的是“国之重器”,很有发展前景,高新区将全力支持该企业的发展。该企业周边的配套,目前高新区正在稳步推进中,并将尽快与长沙市政府、公交车公司协商公交车频次问题。此外,周庆年还实地走访了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和天仪研究院,了解企业目前的运营情况。

每走进一家企业,周庆年都详细介绍了高新区帮扶企业的政策和具体做法,宣传省、市、区在企业融资、人才引进、减税降费等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的政策和文件。对于企业提交的问题清单,能够立即解决的,周庆年都现场明确了解决方式、时间和具体责任人。对于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他承诺将尽快开会研究,形成责任清单,寻求上级部门支持,为企业发展扫清障碍。周庆年强调,必须以党建为统领、以产业链和工会建设为平台,以企业需求为导向,解决企业发展难题,促使高新区的营商环境更优化,让投资兴业者在麓谷工作和生活更方便、安全和更具效益。

4月4日,区党工委书记周庆年深入企业开展精准帮扶活动。周秋燕 摄

鑫航机轮生产车间,工作人员正在作业。周秋燕 摄

天仪研究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企业新开展的业务领域。周秋燕 摄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