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工业地产资讯 > 正文

专家在麓谷“敲黑板”! 用好“知识产权”为企业发展护航

时间:2018年07月05日 13:29    来源:长株潭厂房网    【字号:

6月29日下午,2018年“创响中国”湖南湘江新区站分场活动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主题培训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举行。

位于麓谷企业广场F3栋1、2楼的众创空间为创业者提供开放共享、低成本、全要素的工作、网联、社交和资源共享空间。

目前,麓谷企业广场目前已入驻企业1028家。

  红网时刻6月29日讯(卢杨 通讯员 李镒君 文雅丽)知识经济时代,有效的科技成果转化和专利运营,直接关系到企业的生存与发展。6月29日下午,2018年“创响中国”湖南湘江新区站分场活动之“企业知识产权保护”主题培训在长沙高新区麓谷企业广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主办,湖南汇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与“超凡知识产权”协办,旨在加强企业对知识产权的管理、保护和运用,提升企业对知识产权保护的了解与认识。

  企业如何精准地进行知识产权专利信息检索?企业如何做好专利挖掘和专利布局?来自超凡知识产权的主讲嘉宾廖青松利用自己多年从事知识产权工作的经验,就知识产权的布局、管理等内容,给企业工作人员上了精彩一课。

  “内容丰富,可操作性强,有利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知识产权制度的了解,提高知识产权运营能力和知识产权风险防范能力。”来自一家科技型企业的参会者感慨。

  此次培训,授课专家通过线下交流的形式与企业家们一同探讨如何做好专利保护,如何利用在保护成果对抗竞争对手,如何作为专利纠纷谈判合作的筹码,进而在市场竞争中获得优势,确保正常的生产经营活动,让专利为创新主体保驾护航。

  “像这样的培训活动我们经常举行,为企业提供贴身的全链条服务十分重要。”湖南汇智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公司专注于运营科技型产业园、中小微企业培育和孵化与科技创新体系建设,致力于成为一流的科技型园区运营商,以促进科技成果转化。

  目前,麓谷企业广场目前已入驻企业1028家,已形成电子信息及互联网应用、新材料、新能源与节能环保、生物医药与健康为主导产业的生态体系。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