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工业地产资讯 > 正文

蓝月谷首次实现企业股改变更登记 “管家式”服务取得新突破

时间:2017年08月18日 09:25    来源:长株潭厂房网    【字号:

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左二)为湖南海铝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园区第一份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红网时刻长沙8月17日讯(记者 李淑华 通讯员 傅小明)近日,在宁乡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商登记窗口,长沙海大铝业有限公司完成了“湖南海铝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的名称变更登记,宁乡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辉为该企业颁发了园区第一份股份有限公司营业执照。自此,企业办理股份有限公司登记事宜将在园区实现“自给自足”。

  这是宁乡经开区在“马上就办,马上办好”服务理念下,继成功创新实践“项目代办员”服务之后,“管家式”服务取得的又一突破性成绩。

  宁乡经开区工商分局局长文胜利介绍,获得长沙市工商局新的职权后,工商分局将为企业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服务,大大缩短企业股改上市的期限,最大程度地为企业迈入资本市场夯实基础。

  以往,园区股份有限公司的设立、变更、注销、股权质押等手续的办理都要去长沙市工商局,加重了企业往返办理相关手续的行政成本和时间成本。此外,相关资料的收集和调取也给企业和工商部门带来不少麻烦。

  为深入贯彻《长沙市人民政府关于下放市场经济管理权限的决定》,按照“赋权强园、以园兴工”改革实施办法,宁乡经开区工商分局通过系统梳理赋权要求,进一步规范审批流程,健全工作机制,依法做好下放权限的承接落实工作,努力为企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利用此次赋权契机,宁乡经开区工商分局一边向市工商局做好汇报工作,一边积极与长沙市商事登记局和市工商局信息服务中心对接,承接股份有限公司登记这一职权仅仅耗时2天。

  随着宁乡经开区各部门“权利清单”的加长,园区为企业提供的服务将更加优质高效。

  “我自己负责商事登记工作已有10年之久,之前就协助园区的楚天科技和加加食品完成了股改变更登记手续。”宁乡经开区工商分局副局长廖建明告诉记者,正是凭借多年的业务历练和今年园区人事制度改革的成功,才让此次“接权”更有底气,才能按下高效服务企业的“快进键”。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