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工业地产资讯 > 正文

【震撼视频】8天7夜――湘潭经开区抗击特大洪水感动回眸

时间:2017年07月11日 09:38    来源:长株潭厂房网    【字号:

  红网综合 据湘潭经开区消息 6月29日,抗洪抢险战役打响了!8天7夜,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防指的统一指挥部署下,湘潭经开区广大干部群众、园区企业、公安消防战士同心协力、众志成城,全力投入防洪抢险,最终取得了胜利!

  8天7夜,我们像是经历了一个世纪那么漫长;8天7夜,我们凝聚力量,团结协作,化险为夷;8天7夜,雨水与汗水湿透了我们的衣襟,磨炼了我们的意志,提升了我们的能力,丰富了我们的经验;8天7夜,在湘江大堤上,留下了我们坚守的身影和足迹,锤炼了我们勇敢的心。

  洪水终于安静了!

  留给我们的,是湘江美丽的倩影;留给我们的,是蓝天白云的悠然;留给我们的,是新的生活向我们款款走来……

  让我们通过这段视频,回忆我们共同经历的8天7夜。(钟泉 李锦晟)

分享到:
热门新闻推荐
免责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长株潭厂房网)”的文章,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来电或来函与本网联系,本网将在第一时间予以更改或删除。本站邮箱:cztgov@163.com

最新资讯

图片新闻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