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仓库搜索:
当前位置:常德厂房网 > 临澧厂房出租 > 正文
(有  人浏览)

常德市新材料临澧产业园厂房招商

类   型: 厂房出租 发布时间: 2021-06-08    更新
区   域: 常德 - 临澧 产权证:
厂房面积: 50 ㎡ 建筑结构: 请选择
办公面积: 自行隔建 ㎡ 楼   层: 单 层
宿舍面积: 5万 ㎡ 层   高: 5 米
空余场地: 柱网跨度: 9 米
价   格: 面议 电容量: 220 KVA
是否独院: 不独院 消防设施: 有消防
联系人: 雷先生(个人) 有无货梯: 有货梯
电   话: 18207484072 E-mail: 931640337@qq.com
地   址: 临岗公路金诚创业基地
厂房说明: 常德市新材料临澧产业园位于湖南省常德市临澧县经济开发区,由常德市人民政府授牌成立,新材料产业园立足本地区丰富的非金属矿产资源和高强纤维新材料的产业优势,按照总体部署,分期建设的总体规划,采取政府主导,公司化管理、市场化经营的模式,以高新材料的研发与应用为主要发展方向,重点围绕非金属材料、高性能纤维材料、新型环保节能材料、新型合金材料聚集产业发展,通过3-5年的努力,力争将新材料产业园建设成为集技术研发,成果转化和新兴产业转接为一体的高新材料基地,打造中部地区最大的特色高新材料产业集群。
常德市新材料临澧产业园以临澧经济开发区为依托,规划面积15平方公里,已建成面积6平方公里,位处常德市千亿工业走廊中心节点。常德市新材料临澧产业园现已入驻新材料企业三十多家,已建成标准化厂房50万平方米,公租房宿舍5万平方米。根据产业园发展方向、产业定位和发展目标,园区采取优惠供地、标准化厂房租赁及特殊厂房代建等多种方式,重点围绕新材料产业,热烈欢迎国内外优秀企业入园兴业,共谋发展。
免费发布厂房信息

最新临澧厂房仓库信息

更多>>

厂房信息

更多>>

仓库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2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