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仓库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岳麓厂房出租 > 正文
(有  人浏览)

麓谷高新中电芯城金鹰科技园精装修带中央空调

类   型: 厂房出租 发布时间: 2023-01-27    更新
区   域: 岳麓 产权证:
厂房面积: 937 ㎡ 建筑结构: 框架结构
办公面积: 楼   层:
宿舍面积: 层   高:
空余场地: 柱网跨度:
价   格: 面议 电容量: KVA
是否独院: 不独院 消防设施: 有消防
联系人: 龚先生(个人) 有无货梯: 有货梯
电   话: 18673113576 E-mail:
地   址: 长沙金鹰科技园(东北门)
厂房说明:
【实力打造】
【运营】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级众创空间、湖南省科技企业孵化器一长沙金鹰科技园的关心和支持!园区位于国家级长沙高新技术开发区和国家级湖南省信息产业园,长沙高铁西城内。项目总用地20亩,总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场地招商中,投资2亿元,目前入园企业有虎牙直播,阿里云创新中心,碧水源,辽宁忠旺等著名上市公司。

园区配套:园区设有通勤车、自助食堂、园区酒店、容纳500人的网红直播大会堂、图文打印、快递、健身房、400多停车位、24小时安保、卫生服务。

2012年园区企业实现产值近15亿元,利税4000余万,年收入1200余万,投资回报率10%,园区在册企业135家。

园区内场地:外观大气+全落地窗+精装修+带中央空调+优质园区服务


建筑风格:高端大气的LOE玻璃外挂结构,建筑立面宏伟大气,五星级挑高大堂,彰显尊贵大气,芬兰进口通力电梯,快速直达楼层、海信日立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为您提供四季如春的健康办公环境,中央空调和新风系统由物业方提供,降低了公司设备成本投入;

【交通便利】
1.交通枢纽:高铁西站,长、株、潭、益、常城际铁路“麓谷站”、地铁2号线尖山湖站,203、286、415、416路公交车,绕城高速金桥收费站,岳麓大道、青山路等完善的交通枢纽,为园区通江达海提供方便快捷的交通通道;位于高新区青山路主干道,5分钟上岳麓大道,6分钟抵达高铁西站,7分钟到达长沙市政府,12分钟到达长沙西高速路口。
2.距离长株潭城际轻轨(麓谷站)仅500米,长株潭城际轻轨由北往南从长沙高铁西站出发,快速通往长沙市政府、长沙火车站、长沙汽车南站直达株洲、湘潭,中途可换乘长沙地铁第1、2、4号线。
3.地铁10号线(金南站)规划中,途径园区贯穿长沙东西方向,有效连通了长沙高铁西站、岳麓区政府、世界之窗以及黄花机场。
4.园区门口100米内即为公交站点,园区大门口设有公交车203,286,415,416,另外附近公交车800米距离还有309路、W201路、W158路、W167路、W209路、W218路等成熟公交路线经过园区。高新区环园区公交车、高铁西站、地铁二号线、六号线、城际铁路麓谷站都在5分钟内可以到达,成熟的配套、方便快捷的交通、24小时安保和卫生服务将助力您的企业腾飞。


【配套成熟】
1.优质资本——提供基金、创投、担保等金融服务。
2.实力物业——物业服务一级资质,产业园区物业服务行业领先。
3.商务接待——喜来登酒店、一缦酒店、谷山逸墅生态餐厅、竹苑餐厅
4.商场购物——步步高梅溪新天地、吾悦广场
5.休闲娱乐——龙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尖山湖公园
【项目优势】
1.实力打造,品质有保障,品牌优势突出;
2.长沙高新区产业氛围好,扶持政策优厚;
3.集团成熟的运营服务体系加持;
4.园区特色商业、食堂及公寓等配套齐全;
5.一户一产权,可自由组合分割;
6.独栋产品一企一栋,形象展示好;
7.紧临主干道,交通方便。

麓谷高新中电芯城金鹰科技园精装修带中央空调

麓谷高新中电芯城金鹰科技园精装修带中央空调

麓谷高新中电芯城金鹰科技园精装修带中央空调

麓谷高新中电芯城金鹰科技园精装修带中央空调

麓谷高新中电芯城金鹰科技园精装修带中央空调

猜您感兴趣

免费发布厂房信息

最新岳麓厂房仓库信息

更多>>

推荐信息

更多>>

厂房信息

更多>>

仓库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2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