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仓库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长沙县厂房出售 > 正文
(有  人浏览)

两层框架独栋厂房出售 一栋一企业

类   型: 厂房出售 发布时间: 2023-05-11    更新
区   域: 长沙县 产权证:
厂房面积: 2000 ㎡ 建筑结构: 框架结构
办公面积: 5000 ㎡ 楼   层: 2 层
宿舍面积: 5000 ㎡ 层   高: 4.5-8.1 米
空余场地: 柱网跨度:
价   格: 面议 电容量: KVA
是否独院: 不独院 消防设施: 有消防
联系人: 周女士(个人) 有无货梯: 有货梯
电   话: 13055026937 E-mail:
地   址: 常德经开区德山大道与尚德路交汇处
厂房说明:
【开发商】
中昊港创作为江苏昊洲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产业运营平台,秉承“做与产业偕行的运营商”的发展理念,致力于产业园区开发、运营、服务,为中小科技型企业打造运营载体。目前中昊港创全力在六大区域(广东、福建、浙江、江苏、山东、成渝)、八大城市(合肥、天津、石家庄、西安、长沙、武汉、郑州、南昌)布局,深耕长三角,走向全国,树立区域产业集聚典范,打造国内行业升级标杆。

【项目介绍】
中昊港创·常德经开区智汇企业港聚焦环保、智能、科创,打造业内标杆产业平台。
项目位于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打造的智能制造核心区域,德山大道与尚德路的交界处,占地210亩!
项目投资金额约10亿元,旨在打造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高地,集研发、生产、装配为一体的高科技专业产业园平台。以三一、中车、中联等公司为龙头,整合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构筑新型环境产业生态链,提升地方产业结构的转型,为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力。
【占地面积】 210亩
【建筑面积】 11.5万㎡
【容积率】 1.26
【建筑密度】 51%
【绿化率】 10%
【规划车位】 511个
【厂房参数】
① 10栋单层钢结构标准厂房(檐口高度10.0米,夹层高度5米,柱间距8.5米,跨度24米、27米,牛腿高7米,可安装10T电动单梁吊车);

② 15栋双层框架结构标准厂房(一层层高8.1米,二层层高4.5米,柱间距8米,牛腿高5.4米,可安装5T电动单梁吊车);

③ 3栋四层框架结构厂房(一层层高8.1米,二~四层层高4.5米,柱间距10米,牛腿高5.4米,可安装5T电动单梁吊车);

④ 1栋配套楼(一层层高5.4米,二~五层层高4.5米。功能设置包括:展厅、超市、餐厅、办公、会议室等)。
二楼以上承重500KG/㎡。

【主推面积段】:1200-7500㎡自由组合

【交通区位】
1、公路方面:项目紧靠主干道德山大道、长张高速及 二广高速,距离德山互通出口只有 10 分钟车程。
2、铁路方面:黔张常铁路、石长铁路、焦柳铁路贯穿全境,距离常德火车站15公里,30分钟车程。
3、机场方面:距桃花源机场直线6公里,18分钟车程。常德桃花源机场为国家4D级机场,是黄花机场的主要备降机场,位于常德市鼎城区斗姆湖街道,可供波音737同类型飞机满载起降,机场正在筹备改建工作,建设更大更现代的机场。截至2018年3月,常德桃花源机场已开通常德至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昆明、天津、南宁、海口、成都、西安、杭州、郑州、济南、兰州、珠海、温州等城市的航班。

【配套服务】
入园企业享受常德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扶持政策,并根据企业不同资质细化优惠扶植政策。同时为进驻企业提供良好的服务体系。包括指工商注册代理服务体系、银行融资协助服务体系、行政绿色通道服务体系、专项扶持基金服务体系、商务生活配套服务体系、人力资源服务体系、企业品牌服务体系、科技申报服务体系以及投资咨询服务体系等。

两层框架独栋厂房出售 一栋一企业

两层框架独栋厂房出售 一栋一企业

两层框架独栋厂房出售 一栋一企业

两层框架独栋厂房出售 一栋一企业

猜您感兴趣

免费发布厂房信息

最新长沙县厂房仓库信息

更多>>

推荐信息

更多>>

厂房信息

更多>>

仓库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2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