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仓库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浏阳厂房出售 > 正文
(有  人浏览)

长沙绝版钢结构厂房出售 面积1500㎡起

类   型: 厂房出售 发布时间: 2021-05-31    更新
区   域: 浏阳 产权证:
厂房面积: 1200 ㎡ 建筑结构: 钢架结构
办公面积: 300 ㎡ 楼   层: 1 层
宿舍面积: 层   高: 11 米
空余场地: 柱网跨度: 25.5 米
价   格: 面议 电容量: KVA
是否独院: 不独院 消防设施: 有消防
联系人: 余先生(个人) 有无货梯: 无货梯
电   话: 15211141751 E-mail: 502671403@qq.com
地   址: 开元大道旁
厂房说明:

二、浏阳项目区位介绍
您好这是我们的区位图,您看到这块区域是我们项目的所在地,咱们尚东产业园位于长沙东春华镇与永安镇的交汇处,开元大道横贯项目,是长沙向东进行产业导流,浏阳向西进行产业对接的核心位置。项目位于三大国家级园区的中央,西临长沙经开区,南接长沙临空经济区,东靠浏阳经济(高新)开发区,是对接长沙开放性经济走廊的桥头堡。项目周边交通优势明显,一空港、两干道、三高速,让您交通无忧。项目紧邻的是横贯东西的主干道开元大道,往东7公里即可到达武深高速北盛出入口,往南8公里即可到达长浏高速永安出入口,向西15公里即可到达长沙绕城高速长龙出入口,距离黄花国际机场10公里,距离长沙高铁站30公里。周边交通可谓是四通八达。
一、项目介绍
尚东产业小镇项目规划用地2500亩,分三期开发,现在沙盘是我们的一期项目,整个占地355亩,一期一批次和二批次已经全部交付,整个建筑面积约13.3万方,现已有60多家企业入驻,近20家企业开始投产,首批投产企业产值规模已经达到5亿元,现在在售的是我们北园的产品,主要建设集单层轻钢厂、三层标准厂房和生活服务配套为一体的标准化产业园区。整个项目临近开元大道,产品昭示性好,项目设有两个出入口,出入便捷。我们整个北园销售火爆,钢结构产品仅余3栋,面积从1481平米-5936平米不等。三层独栋面积段为1509㎡-3018㎡不等,

长沙绝版钢结构厂房出售   面积1500㎡起

长沙绝版钢结构厂房出售   面积1500㎡起

长沙绝版钢结构厂房出售   面积1500㎡起

长沙绝版钢结构厂房出售   面积1500㎡起

长沙绝版钢结构厂房出售   面积1500㎡起

猜您感兴趣

免费发布厂房信息

最新浏阳厂房仓库信息

更多>>

推荐信息

更多>>

厂房信息

更多>>

仓库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2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