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仓库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岳麓仓库出租 > 正文
(有  人浏览)

出租岳麓区麓谷工业园仓库生产厂房面积500一千二千三千任选

类   型: 仓库出租 发布时间: 2021-02-26    更新
区   域: 岳麓 产权证:
仓库面积: 1000 ㎡ 建筑结构: 砖混结构
办公面积: 楼   层:
宿舍面积: 层   高:
空余场地: 柱网跨度:
价   格: 面议 电容量: KVA
是否独院: 不独院 消防设施: 有消防
联系人: 文经理(个人) 有无货梯: 有货梯
电   话: 18670377001 E-mail:
地   址: 长沙高新区桐梓坡西路
仓库说明:
长沙高新区国际工业园区用地660亩,建筑面积120万平方米。园区按由四个业态组成:企业独栋、标准厂房(可研发/可办公/仓储/可生产)、商务写字楼、生活配套(8栋宿舍,食堂,银行,超市,篮球场,办公配套等)。
工业园区交通方便,长沙地铁2号线延长线地铁口,距城市绕城高速出入口、地铁6号线咫尺之遥,跨省路运及城市路运交通便利,是现代科技、服务产业、资金人才的科技化园区。一楼层高4.5米,二楼以上层高3.8米。楼面荷载500kg/㎡。标准厂房面积从500㎡,1000㎡,1500㎡,2000㎡, 3000㎡以上等各户型,各楼层自由选择户型,灵动组合面积。另外单栋面积从3000㎡每栋-4000㎡每栋-6000㎡每栋-10000㎡每栋,( 写字楼面积从200㎡- 450㎡-1000㎡以上多户型)。是您仓库办公生产工厂研发的好地方!
我们是开发商招商,免中介费,厂房可租,也可售,可自用多种选择。欢迎咨询或考察。在线留言一般不在线,无法回复。直接打我电话,或是加微咨询。

出租岳麓区麓谷工业园仓库生产厂房面积500一千二千三千任选

出租岳麓区麓谷工业园仓库生产厂房面积500一千二千三千任选

猜您感兴趣

免费发布仓库信息

最新岳麓厂房仓库信息

更多>>

推荐信息

更多>>

厂房信息

更多>>

仓库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2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