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仓库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湘潭县厂房出售 > 正文
(有  人浏览)

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

类   型: 厂房出售 发布时间: 2019-12-28    更新
区   域: 湘潭县 产权证:
厂房面积: 520 ㎡ 建筑结构: 框架结构
办公面积: 楼   层: 3-5 层
宿舍面积: 层   高: 13.6 米
空余场地: 柱网跨度: 8 米
价   格: 面议 电容量: 50 KVA
是否独院: 不独院 消防设施: 有消防
联系人: 陈先生(个人) 有无货梯: 有货梯
电   话: 13087328566 E-mail: 273910557@qq.com
地   址: 湘潭天易示范区香樟路旁
厂房说明:
湘潭佳海产业新城是湖南省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是佳海地产在湖南地区继长沙佳海工业园之后推出的以“第五代墅级产业新城”为标准打造的长株潭食品医药为主的产业园区标杆项目,也是佳海地产25年地产开发中的品质之作。

湘潭佳海作为以食品医药产业为主的产业新城,产业规划包含有上游原材料引入,中游半加工、深加工,下游产品包装、展示、销售。园区硬件配套有蒸汽、燃气、污水处理站(污水可直排)、消防喷淋、冷链物流; 软件配套方面有专人协助生产许可证、工商注册、环评办理、生产垃圾处理等;在生产、生活服务方面,我们的园区设有物业管理、食堂、倒班楼、银行、超市等。

湘潭佳海产业新城位于湘潭天易示范区香樟路, 总规划1000亩总建筑面积80万㎡,项分为两期开发,其中开发的一期产品紧邻香樟路,建筑面积340亩26万㎡,含有标准食品厂房、临街独栋德式建筑、中轴独栋英式建筑,接下来二期660亩54万㎡。预计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建成后可引进企业1000家,年产值超过100亿元,

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

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

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

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

湘潭佳海食品医药产业园

猜您感兴趣

免费发布厂房信息

最新湘潭县厂房仓库信息

更多>>

推荐信息

更多>>

厂房信息

更多>>

仓库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