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仓库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星沙厂房出租 > 正文
(有  人浏览)

(出租) 泉塘附近人民东路铭诚绿谷1楼厂房

类   型: 厂房出租 发布时间: 2019-06-17    更新
区   域: 星沙 产权证:
厂房面积: 440 ㎡ 建筑结构: 钢架结构
办公面积: 楼   层: 4 层
宿舍面积: 层   高: 5.8 米
空余场地: 柱网跨度:
价   格: 面议 电容量: 70 KVA
是否独院: 不独院 消防设施: 有消防
联系人: 彭经理(个人) 有无货梯: 有货梯
电   话: 15074904874 E-mail:
地   址: 人民东路与星沙东七路(泉塘路)交汇处
厂房说明:
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位于长沙市人民东路与星沙东七路(泉塘路)交汇处,地处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核心区域,打造中国智慧城市中部(长沙)产业基地,长沙市智慧产业型的综合园区项目。

项目由湖南省新三诚投资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总投资12亿,总占地面积约200亩,总建筑面积约36万平米,绿化率30%,停车位约1200个。项目由20栋主体建筑组成,包括创意多层厂房、总部基地、技术交流服务中心、研发及孵化大楼、配套服务等多元产品形态构成。

项目依托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全程顶层设计,以智慧为理念,科技为先导,“经济一体化”为理论依据,以智慧园区和智慧产业二个主轴进行打造,重点进进汇聚绿色节能、互联网、电子商务、云计算、物联网五大行业,并借助O2O企业的入驻以及传统制造工业和服务业的产业转型升级,形成一个具有“大用户、大服务、大平台、大协同、大金融、大数据”的工业4.0 经济一体化智慧园区。

目前项目一、二期已经交付使用,大批电子信息、汽车零部件、电子商务企业纷纷进驻,即将启动的铭诚·绿谷智慧产业园三期写字楼,将以更领先的产品、更成熟的园区配套、更优质的服务为中小企业搭建了一个创业、发展和腾飞的平台,实现企业效益倍增、物业资产倍增!

产品优势:

项目由20栋主体建筑组成,包括创意多层厂房、总部基地、技术交流服务中心、研发及孵化大楼、配套服务等多元产品形态构成,建筑采用经典的欧式建造风格,外观大气时尚,是集生产研发、生态办公、生活休闲于一体的城市产业综合体。

二期产品全新升级,一是立面形象独栋化。独门独户,客货分流,星级入户大堂。二是景观环境花园化,低密度、超生态、高绿化。二是平面布局更优优化,户型组合可分可合,可整栋/半栋/分层销售,可满足各种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二期产品指标:

层高:超高层高。

荷载:楼上楼层承重400kg/㎡,电力配备70w/㎡,可增容。

电梯:货梯井3.2m*3.5m,电梯2T-3T;通力品牌电梯,做到人货分流无障碍。

货运通道:宽大的送货通道,满足一切货运需求。

绿化:绿化率为30%

交通优势: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人民东路,高铁、高速、机场、地铁近在咫尺。距黄花国际机场约10公里,距离长沙中心火车站10.2公里,距离长沙武广高铁站距离约9公里。京港澳高速、长沙绕城高速、机场高速、长永高速四条大动脉纵横交错,出入口近在咫尺,物流运输方便快捷。多趟城市公交接驳城区,地铁6号线瞬间拉近主城距离,便捷交通让生产、生活更从容。

(出租) 泉塘附近人民东路铭诚绿谷1楼厂房

(出租) 泉塘附近人民东路铭诚绿谷1楼厂房

(出租) 泉塘附近人民东路铭诚绿谷1楼厂房

(出租) 泉塘附近人民东路铭诚绿谷1楼厂房

猜您感兴趣

免费发布厂房信息

最新星沙厂房仓库信息

更多>>

推荐信息

更多>>

厂房信息

更多>>

仓库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