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仓库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星沙厂房出售 > 正文
(有  人浏览)

(精)开元东路精工厂房、办公写字楼出售

类   型: 厂房出售 发布时间: 2019-06-10    更新
区   域: 星沙 产权证:
厂房面积: 1000 ㎡ 建筑结构: 钢架结构
办公面积: 楼   层: 6 层
宿舍面积: 层   高: 5.6 米
空余场地: 柱网跨度:
价   格: 3800 元/月 电容量: KVA
是否独院: 不独院 消防设施: 有消防
联系人: 彭主任(个人) 有无货梯: 有货梯
电   话: 15074904874 E-mail:
地   址: 长沙经开区开元路与茶塘路交汇处(绕城高速长龙收费站正对面)
厂房说明:
项目由湖南开阳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兴建,预计总投资5亿​‌‌元。项目位于开元东路与茶塘路交汇处(绕城高速长龙收费站出口正对面),占地面积约60亩,总建筑面积11万余平方,建设周期三年。项目一期总建面5万㎡,主要包括三栋多层智能厂房,项目二期包括一栋多层智能厂房,一栋高层研发办公楼,一栋配套员工倒班宿舍。

项目依托基地内的产业基础,重点引入智能制造相关产业,同时欢迎经开区其他主导产业如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优秀中小微企业入驻,形成一个主导,多产业联动的发展格局。建成后,园区预计可引进150余家中小微企业,实现年税收收入6000万元以上,为社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伫立经开区核心地段,集全新、高端、地段、配套等诸多稀缺价值于一体,小270㎡的小面积灵活厂房既可以轻质生产,又可以办公研发,集中多种功能于一体,兼顾办公生产环境和性价比优势,深受市场客户的欢迎。

多层厂办的楼间距为30米左右。多层厂办的楼板厚度部低于120mm。1、6号楼六层厂办单元设计有3个消防楼梯, 4、5号楼八层厂房设计有5个消防楼梯,楼梯宽度为3.6米。
多层标准化厂房共4栋,其中六层厂房和八层厂房各2栋,单套产权面积为290—600㎡,而且可以自由灵活的组合。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集管家服务、工商注册、税务办理、项目申报、政策咨询、创业辅导、人力资源、金融服务等8大园区服务平台,打造便利化、法制化、国际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满足企业不同需求。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的空间设计,完美保障了企业的私密空间,为企业营造出最舒适的办公氛围。高效、多能、立体化的运营管理优势,为企业发展创建高速通道。

开阳智能制造产业园一期4、5、6号栋
正在火爆定制中,欢迎鉴赏

(精)开元东路精工厂房、办公写字楼出售

(精)开元东路精工厂房、办公写字楼出售

(精)开元东路精工厂房、办公写字楼出售

(精)开元东路精工厂房、办公写字楼出售

(精)开元东路精工厂房、办公写字楼出售

猜您感兴趣

免费发布厂房信息

最新星沙厂房仓库信息

更多>>

推荐信息

更多>>

厂房信息

更多>>

仓库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