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仓库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长沙县仓库出租 > 正文
(有  人浏览)

长沙县最大物流园内有标准丙类仓库出租

类   型: 仓库出租 发布时间: 2017-09-14    更新
区   域: 长沙县 产权证:
仓库面积: 50000 ㎡ 建筑结构: 钢架结构
办公面积: 5000 ㎡ 楼   层: 1 层
宿舍面积: 10000 ㎡ 层   高: 11 米
空余场地: 20000 ㎡ 柱网跨度: 8 米
价   格: 面议 电容量: 2000 KVA
是否独院: 不独院 消防设施: 有消防
联系人: 黄义明(个人) 有无货梯: 无货梯
电   话: 18229828191 E-mail:
地   址: 长沙县黄兴镇长安村湖南环通国际物流园
仓库说明:
湖南环通仓储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12日,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其总投资10亿元重金打造的湖南环通物流园,总规划为1500亩,其中一二期已完成征地并开始建设的部分为700亩,其主要建设方向为丙类仓库出租、普通仓库出租、专业厂房出租、零担物流专线门面、整车信息配载及其与之配套的商业。该项目全部建成后,预计物流专线门面总供给量为1500个,约30万㎡,丙类仓库、丙类仓储总供给量为20万㎡,包含高位仓库、双层仓库、定制仓库等,专业厂房等,商业配套部分面积为5万㎡,包含宿舍、篮球场、食堂、银行、超市、宾馆、饭店、茶楼、KTV、网吧等。

环通物流园,位于长沙县黄兴镇长安村,该位置处于长沙县政府规划的智能物流中心核心区域。物流企业及收、发货人依托长沙县最宽交通大动脉——黄江公路可直通长沙市区(15分钟车程),依托绕城高速西、南三环可快速到达汽车南站、环保工业园(15分钟车程)、麓谷工业园(35分钟车程)等地,依托绕城高速东、北三环可快速到达星沙(15分钟车程)、望城(35分钟车程)等地,依托绕城高速(长株段)可快速到达株洲北、株洲东(35分钟车程)等地,依托X034县道可快速到达江背工业园(15分钟车程)、浏阳工业园(35分钟车程)等地。

环通物流园,周边道路及高速路网四通八达,其距离绕城高速干杉出口仅4公里,可轻松实现与长株、沪昆、京港澳、长浏、机场等高速的互通。园区东西两侧正在规划建设的机场联络线、S207等交通干道通车后,将园区与机场高速、长浏高速、人民路、星沙等地直线贯通连接,届时将很大程度的缩短上述区域间的车程。其中,S207预计将在2017年年底正式通车。

在省、市、县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园区已明确作为全市拆、控违外迁企业和大桥片区物流外迁企业主要承接地之一,园区本着“建优质园区、招优质客户、供优质服务”的经营理念,谨遵政府对物流园区的规划纲要,力争成为长沙零担物流园的“核心园区”,热诚欢迎社会各界人士来园参观、考察。

长沙县最大物流园内有标准丙类仓库出租

长沙县最大物流园内有标准丙类仓库出租

长沙县最大物流园内有标准丙类仓库出租

长沙县最大物流园内有标准丙类仓库出租

长沙县最大物流园内有标准丙类仓库出租

猜您感兴趣

免费发布仓库信息

最新长沙县厂房仓库信息

更多>>

推荐信息

更多>>

厂房信息

更多>>

仓库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