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房仓库搜索:
当前位置:长株潭工业地产网 > 株洲县厂房出租 > 正文
(有  人浏览)

株洲县仙井 1500平方米厂房出租

类   型: 厂房出租 发布时间: 2013-03-29    更新
区   域: 株洲县 产权证:
厂房面积: 1500 ㎡ 建筑结构: 砖混结构
办公面积: 楼   层: 1 层
宿舍面积: 层   高:
空余场地: 柱网跨度:
价   格: 面议 电容量: KVA
是否独院: 独院 消防设施:
联系人: 姚先生(个人) 有无货梯: 无货梯
电   话: 13762342309 E-mail:
地   址: 仙井乡倚塘村
厂房说明: 厂房位于株洲县仙井乡倚塘村,位于湖南省株洲县东北部,东与醴陵接壤,南邻县城渌口镇,西接株洲市芦淞区,北接白关镇,距离株洲市区15公里,距县城12公里,临近渌芷公路(连接沪昆高速)和320国道,交通十分便利,水电齐全。欢迎有意者前来洽谈。

厂房面积近1000平方米,配有六间员工宿舍,外加一个大停车坪,总面积近1500平方米。
图1 为厂房全貌。房子四周上下都有大窗户,通风和采光效果非常好。
图2 为房子前面的停车坪,方便大型货车运输和装载物料。
图3 为室内结构,屋顶为结实的大瓦,拱顶,排水好。梁为大杉树,室内有7根大水泥柱支撑,可以承受机械设备的震动和压力。
图4 为宿舍房子,上下一共六间。可以根据实际需要做其他用处,如存放物料,做办公室等。
图5 为大门。宽4米,高4.5米,可以直接进大卡车,建房子时的材料全部都是汽车运到室内的。
图6 为连接厂房与马路的路,车辙印记还很明显,大型货车通过没问题。等到有缘的合作人进来就可以打水泥路与室内的地面了。

猜您感兴趣

免费发布厂房信息

最新株洲县厂房仓库信息

更多>>

推荐信息

更多>>

厂房信息

更多>>

仓库信息

联系我们广告投放招聘信息免责声明友情链接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1-2020 cztgov.com. All Rights Reserved.
长株潭厂房网版权所有
湘ICP备11007987号
经营性网站备案信息
(有人浏览)